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天津举办三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2013年12月15日14:49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本市举办三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日前,市委宣传部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重点围绕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方针原则、重大部署、创新举措和根本保证,紧密联系本市改革发展稳定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就如何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基层宣讲进行了集体备课和具体部署。

市委宣传部为全市基层宣讲骨干配发一批学习辅导资料,为全市基层宣讲提供必要的帮助指导;汇总全市部分基层宣讲骨干信息在北方网上发布,为各单位开展宣讲提供“订单式”宣讲资源;组织全市千余个基层宣讲团、万余名宣讲员和五万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作用,广泛开展“万名宣讲员普时政”和“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确保全会精神热在群众、热在基层;选树宣传一批在基层宣讲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事迹,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各区县委、市委各工委宣传部(处)负责同志,基层宣讲骨干共5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李川)

(责编:王金雪、朱书缘)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