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嘉峪关酒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3日16:49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嘉峪关酒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12月12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嘉峪关市和酒钢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当天上午,在嘉峪关市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深入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重大举措以及我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嘉峪关市3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下午,省委宣讲团来到酒钢公司,与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全市转型跨越、科学发展,率先实现全面小康。(记者曹义成)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