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德刚: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徐世争

2013年12月11日15:2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全省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视频)会议12月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着力提高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吴德刚对全省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和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形势对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从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的紧迫性。要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队伍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强机构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

吴德刚强调,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是一项基础工程、系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将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摆到重要位置,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各级组织、编制、人社、财政、发改等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力支持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发挥部门职责作用,把队伍建设与老干部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切实增强抓好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省委办公厅、省地矿局及兰州、酒泉和天水等地老干部工作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