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苏省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渐入高潮

2013年12月11日13:52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我省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渐入高潮

10日,省委宣讲团在南通、常州、泰州、连云港、昆山等地举行了16场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上万名干部群众参与,精彩纷呈的讲坛标志着全省三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正渐入高潮。

10日,南通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座无虚席,该市主要领导以及近千名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捍东的精彩宣讲。结合南通民营经济发展持续7年处全省第二、船舶海工在全国举足轻重等市情实际,刘捍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要正确处理好市场与政府关系,强调在新一轮改革中,政府要有为有不为,要真正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

面对连云港市区的党员干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围绕如何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总目标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目前,生态环境形势已经十分严峻,一个原因是政府干预得太少,在这一点上,不是政府越位,而是缺位。”陈蒙蒙的解读,让每一个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江里程昨日的宣讲行程异常忙碌,上午他在泰兴市行政会议中心,为500多名机关干部作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下午,他又来到泰兴市济川街道,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离退休的老干部时刻关注着改革的步伐,昨天,省级机关2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听取了省委党校教授王庆五对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在昆山市委党校报告厅,省财政厅副厅长宋义武把大道理讲得入耳入心,在场党员干部沉浸其中,很多人的笔记本上记得密密麻麻。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徐山瀑来到新沂市宣讲,上午的干部集中宣讲刚结束,下午他就走进了企业,在江苏华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员工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公司董事长李振斌说,宣讲让我们民企吃了定心丸。

当天,省委宣讲团还走进启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旺洪为启东党员干部作“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省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建刚走进常州大学和新誉集团进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教授在灌南为全县500多名干部群众宣讲……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