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青海省委宣讲团分赴各单位 继续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9日15:34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分赴各单位 继续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青海师范大学、武警青海总队训练基地、省三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伟生,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志峰,青海《党的生活》杂志原总编辑、高级编审钟立峰,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分别从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关于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关于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三个大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宣讲同时还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独到见解,思想性、逻辑性强,对于帮助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有非常大的帮助。

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努力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单位内涵发展的不竭动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记者/李欣)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