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活动引发反响

2013年12月08日10: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活动引发反响

本报12月5日讯 (记者 丁燕)12月4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师生代表,聆听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侯岩作的报告。

侯岩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深远影响、《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突破和重大创新、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4个方面为广大师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侯岩表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学以致用,推动我区的改革。要自觉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大师生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改革发展的新时代,改革的全面深化将影响到各个领域,对于每一个人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报告生动、细致地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于广大师生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活动现场,师生代表还就《决定》中提出的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等话题与侯岩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校

呼和浩特

本报呼和浩特12月6日讯 (记者 贾永强)12月6日,自治区宣讲团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并深入与基层干部群众现场面对面交流,为基层干部群众释疑解惑。

当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党政办公大楼207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科院党委书记刘万华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的报告,来自呼和浩特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刘万华从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决定》的主要举措和创新亮点,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事例鲜活,让现场聆听报告的干部群众受益匪浅。“这样的宣讲对我们来说非常及时,对全会提出的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等各方面改革都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最主要的是立足岗位宣传改革的措施、政策,引导学生认识改革,理解改革,参与改革,拥护改革。”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教师马艳芬说。

■下转第二版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