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北京市政协举办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3年12月08日10:38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市政协举办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日前,市政协举行专题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陈平主持报告会。

  蒋建国在报告中围绕全面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扣主题,着重从全面深化改革的宏大背景、鲜明特点、重大原则、主要任务和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理论上的一系列重大创新、在政策上的一系列重大突破作了系统深入阐述。他说,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活泼,受到300余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热烈欢迎。

  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出席报告会。(记者 刘可)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