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华鹤 顶风雪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

2013年12月07日11: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华鹤 顶风雪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

  (上接第一版)“市委书记张雨浦多次到现场查看进度,为施工人员鼓劲,市长梁成军到项目现场协调供水、生活区建设等问题。”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宋启文介绍说,鹤岗市还成立专项推进组,由副市长徐颖牵头,为“一号项目”护航。

  为解决用电问题,鹤岗市协调省电力部门,帮助企业规划建设110千伏总变电所。从4月10日开工建设,8月20日建成,到9月17日投入使用,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国网鹤岗供电公司全力配合,施工期提前一半之多。

  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完成90%以上施工量,预计2014年上半年完工,2014年年底前实现达产运营。在鹤岗市建设煤制化肥项目,拥有“坑口工厂”和“田头市场”两大优势,预计年产值可达12亿元、实现利税2.8亿元。

  “项目建成后,鹤岗市煤转油、煤转电、煤转气和煤制化肥几大产业链齐头并进的格局将初步形成。”市工信委副主任曹延明说。

  在项目区记者看到,汽化炉、池式反应器、主锅炉、二号锅炉、储气罐等大型设备已经就位,生产车间土建工程开始收尾,办公楼已建成投用,一座现代化化工厂已拔地而起。中海石油华鹤公司的施工人员奋力鏖战冰雪天,打好“3052”项目建设收官战。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