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青海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  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7日15:37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 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分赴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分公司,果洛州、玛沁县、玛沁县所属大武乡,青海民族大学,黄南州、尖扎县、尖扎县所属马克唐镇申宝路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社科院副院长孙发平,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教育长马洪波,青海《党的生活》杂志原总编辑、高级编审钟立峰,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漆冠海从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关于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关于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三个大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

大家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制定学习计划,作出具体安排,集中开展学习研讨。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对学习贯彻工作的新部署,结合各自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记者/李欣)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