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7日15:21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寇全安作专题宣讲,宝鸡市委书记唐俊昌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寇全安详细介绍了中央《决定》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基本框架,深入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对三中全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解读,使听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唐俊昌说,全市上下要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要坚持摸着石头过河与顶层设计相结合,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要坚持经常性宣传和阶段性重点宣传相结合,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凝聚深化改革开放、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记者 罗罡)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