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贵州省委宣讲团到省国资委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王璐瑶
2013年12月07日15:09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到省国资委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至5日,贵州省委宣讲团到省国资委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吴祖平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省国资委机关干部以及68家国有企业负责人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

吴祖平紧密结合贵州企业实际情况,深入阐释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宣讲中提到诸多实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独到见解,思想性、逻辑性强,对于帮助全省国企干部职工全面准确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有非常大的帮助。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活动针对性强,对全省的经济体制改革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与振华集团、赤天化集团、盘江集团、开磷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和辅导。近期,宣讲团成员还将走进遵义、六盘水,为当地的大型国有企业开展3场专题宣讲。 (本报记者 王璐瑶)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