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贵阳市云岩区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李 凯
2013年12月07日15:08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云岩区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贵阳市云岩区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鹏博士,为全区领导干部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李鹏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系统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全文的构成内容、逻辑框架、重点亮点,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大部署、创新举措。

李鹏的报告引起热烈反响,云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晓阳说:“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何 颖 本报记者 李 凯)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