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江西:凝聚深化改革共识 汇聚真抓实干力量

2013年12月07日13:59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汇聚真抓实干力量

12月6日,江西省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我省各设区市、部分高校和企业开展宣讲。为了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汇聚真抓实干力量,宣讲团成员通过生动的语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观点、新表述,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2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南昌滨江大会堂举行首场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祝黄河作宣讲报告。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支部书记、中心组学习秘书等上千人聆听了报告。祝黄河密切联系国内外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宣讲和阐释,对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进行了深刻解析。当日下午,祝黄河还在南昌市宣讲,该市四套班子成员、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机关负责人共300余人倾听了宣讲。

12月6日下午,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座无虚席,该市副县级以上领导、部分正科级干部和群众代表1000余人,带着笔和笔记本,前来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江源的宣讲。李江源围绕“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理论突破、实践创新”、“情系民生、热点解读”三大方面,结合江西和宜春实际,对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使与会人员更好地学习理解了全会精神的要义、决策、措施。会后,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综合本报记者)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