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福建省领导到南平基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严顺龙
2013年12月07日13:5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领导到南平基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4日至6日,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到建阳、浦城,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学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袁荣祥先后来到两地的企业和农村,与企业员工、基层干部、致富带头人和村民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和农村发展情况,听取干部群众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建议。

在两地召开的座谈会上,袁荣祥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发言,围绕大家关心的城乡一体化发展、农村土地流转、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源有偿使用和生态补偿制度等问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地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要针对不同受众人群,通过故事会、文艺活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开展小型化、分众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把理论性与实践性、国家利益与个人利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落实政策与创新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干部群众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围绕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充分发挥首创精神,大胆尝试、积极探索,把改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记者严顺龙)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