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宣讲动态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常德张家界举行报告会

2013年12月07日11: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常德张家界举行报告会

  12月6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常德、张家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专题报告会,两地近900名干部群众代表聆听了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长株潭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分别在常德、张家界作宣讲报告。在报告中,他们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等。

  与会干部群众听了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上来,开创工作新局面。

  报告会后,常德市委副书记宋冬春要求全市行动起来。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道路上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全力推进“新常德、新创业”,不断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张家界实际,树立起跑线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迈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 张晶)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