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各界反响

江西:凝聚深化改革正能量

张武明
2013年12月07日14:06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凝聚深化改革正能量

12月6日上午,滨江宾馆大会堂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省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祝黄河的报告令人振奋。90分钟里,他以精辟深刻的论述,结合历史与现实,紧扣主题,对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部署等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刚刚结束,一些听众就把祝黄河围了起来。“我想问一下,作为省直机关干部,我们该怎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省政府法制办干部陈欢欢率先发问。“首先,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安排上来,凝聚起深化改革的正能量;其次,行动上要落实,要多思考问题,多带着问题下基层调研,把全会精神带下去。”

“报告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周福振边听边记边思考,他特别留意全会《决定》中关于政府与市场关系的论述,“以前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基础性作用,这次提出市场起决定性作用,就是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进一步激活经济活力。”

“听完报告后,我感受到了一股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的力量,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也增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省电力设计院干部王林听完报告后意犹未尽。(记者 张武明)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