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学习动态

总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部队宣讲

张又侠会见宣讲团成员并讲话
宗兆盾 张晓祺
2013年12月07日10: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总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部队宣讲

  由10名专家教授和部队领导干部组成的总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将于近日分赴总装部队进行巡回宣讲。5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会见宣讲团成员并讲话。

  张又侠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赴部队宣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总装部队大力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

  张又侠强调,搞好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首先要学习好、领悟好、把握好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核心是要讲全讲透讲实,讲清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方针原则,特别是新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关键是要贴近总装实际、贴近部队实际、贴近官兵关注的问题,创新方法手段,搞好解疑释惑,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务必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官兵做好样子、当好表率。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官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总装上下形成全员学习、深入学习、持久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良好局面。

  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参加会见。(特约记者宗兆盾、记者张晓祺)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