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青海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6日16:16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 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青海大学,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北州、刚察县、刚察县所属哈尔盖镇,海东市、循化县、循化县所属街子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伟生,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金融办主任黄文俊,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李学军,青海大学财经学院院长、教授张宏岩从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关于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关于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三个大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表示,宣讲报告提高了基层工作者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开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局面注入新的活力。(记者/李欣)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