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团在阿勒泰地区宣讲

2013年12月06日15:22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在阿勒泰地区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社科院院长高建龙,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日报社副总编辑铁格斯·再别克分别用汉语和哈萨克语进行了宣讲。

阿勒泰地区四套班子领导,地直部门(单位)、企事业单位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援疆干部和爱国宗教人士代表6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紧扣会议主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深入阐释了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内容翔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与会者纷纷表示,报告对于各族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阿勒泰地区文广新局党组书记陈新民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提出的文化部门由办文化向管文化转变,对如何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我们文化部门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管理和服务文化的发展繁荣。

青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努尔玛娜提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切实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今后要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凝聚共识,推进改革。(通讯员阿轩)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