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金海带队赴法参加第六届国际主义者大会

毕卡荷

2013年12月05日16:14   来源:中共中央编译局

原标题:中共中央编译局秘书长杨金海带队赴法参加第六届国际主义者大会

杨金海秘书长会见韦尼雪市市长米歇尔﹒毕卡荷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11月8—9日,中共中央编译局秘书长杨金海带队赴法国里昂参加第六届国际主义者大会。

  会上,杨金海秘书长在“中国与世界”主题研讨中,作了题为“中国道路的现状和未来”的主旨演讲,并就我国改革发展中如何正确处理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关系、如何面对全球化挑战、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的社会矛盾、如何科学看待当前各种国际力量对比等问题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就党的十八大后中国社会的发展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杨金海秘书长还分别会见了会议主办方韦尼雪市市长米歇尔·毕卡荷、法共韦尼雪市支部书记赛尔日,并与法共中央及地方支部有关人士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与韦尼雪市“化工谷”部分企业工会代表、法共韦尼雪支部部分委员就中法工会发展有关问题座谈中,张文成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工会的特点和发展”的主题发言。

  国际主义者大会由法国共产党韦尼雪支部于2008年发起并主办,至今已举办六届。本届大会除特别邀请中央编译局学者代表外,还邀请了古巴、委内瑞拉、玻利维亚驻法大使到会发言。来自10多个国家的共产党代表及法共支部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