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陕西省审计厅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4日17:1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审计厅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组织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改进和深化审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厅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推动我省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解,认真领会,学深、学精、学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审计工作中去。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力度,改进审计方法,充分发挥审计作用。三是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动力,转作风,促改革,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四是抓紧年底前审计项目任务,完成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深化改革、保障经济健康运行、服务和改善民生中的促进和保障作用。(马 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