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延安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姚引良会见宣讲团一行
2013年12月04日17:1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延安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延安枣园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任宗哲做专题辅导报告。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市级领导,市直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中省驻延有关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高校师生,驻延部队、武警官兵代表近千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任宗哲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四个方面阐述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讲解生动,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梁宏贤在报告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

省委宣讲团一行还在延安新区(北区)参加了“我为新区种棵树”活动,并与现场群众交流互动,解答了群众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

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会见了省委宣讲团一行。(通讯员 李江峰 记者 艾庆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