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贵州省委宣讲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3年12月04日16:23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12月3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掀起在省直机关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李裴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贵州实际,以生动的例子、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讲。会后宣讲者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要联系职能职责,联系实际,结合目标任务,多形式组织学习,全面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我省加速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同步小康作出新贡献。

省直各单位、省直事业单位、中央在黔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部分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记者 涂林念)

省武警总队

12月2日,省武警总队党委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高国成、政委韩云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国家和军队新一轮深化改革的全面铺开,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会议强调,总队集中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这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强力推动掀起学习热潮的实际举措,是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的迫切需要;各级要坚持大事大抓,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叶斌 石承昌 武警记者站 田胜平)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