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法院开通官方微博

2013年12月03日13: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法院开通官方微博

  推进司法公开拓宽接受监督渠道

  本报讯(记者孙佳薇)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司法公开,努力拓宽人民群众了解司法、参与司法、监督司法的渠道,省法院在新浪网开通官方微博@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这标志着省法院在运用新媒体推进司法公开、加大民意沟通、主动拓宽人民群众监督司法渠道等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此次开通的省法院官方微博,将立足于人民法院的司法实践和新媒体的发展趋势,目标是将官方微博、微信建成推进司法公开、实现为民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搭建人民法院和广大群众之间互动交流的新媒体桥梁。

  据介绍,省法院将通过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和本省法院的重大审判信息、重要司法解释、重点工作情况等信息,不断推进司法公开,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拓宽接受监督渠道。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