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王学军强调:强化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3年12月03日13:59   来源:安徽日报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抢险工作时作出重要指示。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宝顺、王学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振聋发聩,令人警醒。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真正汲取教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党政一把手对安全生产要亲力亲为、负总责,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治理隐患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把与群众生活区紧密交集的工业园区、生产设备、油气管网等作为检查和治理的重点,进一步加强煤矿、非煤矿山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以铁的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今年以来,经过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全省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但较大以上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有所上升,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通讯员 宗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