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广州成立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全面启动宣讲工作

2013年12月03日14:5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全面启动三中全会宣讲工作

昨日,广州市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三中全会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甘新出席。

甘新指出,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一项光荣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区各单位要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宣讲活动。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宣讲。二是把握导向,紧扣主题主线,讲清楚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调动各个方面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创新形式,增强宣讲效果。四是联系实际,提倡分众化、对象化宣传,确保取得实效。五是拓展宣传平台,形成合力声势。

目前,广州市委宣讲团已成立并着手开展宣讲工作。(记者 任朝亮 通讯员 穗宣)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