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民革十二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2013年12月02日13: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民革十二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会并致开幕词。

万鄂湘代表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民革全党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民革全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十二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为重点,强化民革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换届后的顺利起步、良好开局。同时,民革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关于对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大做好台湾人民工作和涉台参政议政工作力度,祖统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于2014年工作,报告要求,民革全党要广泛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重点领域建言献策,加大民主监督工作力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工作要力求突破,推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迈上新台阶,大力推进涉台参政议政,务实推进两岸交流与合作,继续加强祖统工作机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决定和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孙铁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