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向党外人士 通报省委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9日06:4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委向党外人士 通报省委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28日,受省委委托,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罗一民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程崇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等出席通报会。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罗一民说,全面深化改革,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江苏特点的改革创新之路,是全省人民的共同事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上来,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政治责任。 (沈国仪)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