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陕西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景俊海作动员

2013年11月29日14:49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我省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11月26日上午,我省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和集体备课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作动员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强大正能量,确保实现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

景俊海指出,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宣讲活动,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的有效方式,是凝聚改革共识、用全会精神统一广大干部群众思想的必要手段。中央和省委对宣讲工作高度重视。全省上下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讲,把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举措讲透彻讲明白,把各项改革部署讲充分讲清楚,调动起各个方面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

景俊海强调,要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注重吸引力和实效性,倡导清新朴实的话风,多讲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记得牢的话,切实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要把握好宣讲基调和口径,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引导干部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各市区要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宣讲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组织好省委宣讲团在本地区的宣讲活动;要突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农村等宣讲群体,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省级有关媒体要及时跟进,积极做好宣讲的宣传报道工作。(记者 赵波)

(责编:王金雪、权娟)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