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三中全会精神内蒙古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2013年11月29日13: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11月28日下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自治区直属机关、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旗县委宣传部部长等350余人,聆听了自治区宣讲团团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太平作的报告。

张太平结合我区改革实践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三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和《决定》中全面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思路等内容,并深入浅出地解释了经济体制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改革等具体内容。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报告会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王良说:“用宣讲这种方式来宣传三中全会精神,是非常有效的一种做法,能够使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三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对于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三中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察右前旗宣传部部长王清表示,作为基层宣传干部,一定要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好、贯彻好,让基层广大人民群众详细了解三中全会的精神。内蒙古工业大学教授闫安对记者说:“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服务社会意义重大。”(记者 及庆玲)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