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受到官兵欢迎 赵克石会见赴总后宣讲的宣讲团成员

2013年11月29日10:42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受到官兵欢迎

今天,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总后、第二炮兵、沈阳军区、成都军区和国防大学宣讲,深受官兵欢迎。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会见赴总后宣讲的宣讲团成员。

赵克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本的是要学习领会好习主席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用历史发展的眼光加深认识,用改革创新的思维领悟精髓,用接力奋斗的精神强化责任,用现实任务的牵引超前谋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上来,真心实意地认同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交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合格答卷。

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参加会见宣讲团成员。总后勤部副政委刘生杰主持报告会。

今天上午,宣讲团第二组成员为第二炮兵党委机关干部、驻京部队官兵1100余人作报告,下午赶赴国防大学为教职员工、学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宣讲团第三组成员在陆军第40集团军进行宣讲,并与基层官兵进行了交流讨论。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分别为成都军区机关和离退休干部作宣讲报告。

(综合唐向东、胡文中、李永飞、罗金沐、银军、向辉、李祥辉、黄金建来稿)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