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北京:专家学者全市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8日15:06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专家学者全市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昨天,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与团市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副部长李建伟为团市委机关系统干部、区县团委书记及部分团干部、团员代表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团市委将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北京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研修班”、“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培训班”等一系列学习、培训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提升团干部能力素质。

目前,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的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共邀请了20多位专家、学者深入全市基层单位,在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中兴起学习热潮。截至昨天,宣讲团已在全市组织宣讲30场,“辅导报告精品超市”热线电话24小时为全市各单位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讲座、培训提供免费推荐和代请报告人服务,协办、合办报告会约200场,宣讲活动直接受众约10万人次。

昨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李宏伟还为密云县的干部群众进行学习宣讲。今天,宣讲团将赴门头沟区、延庆县、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宣讲。(记者 贾晓燕)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