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谢维和在山西师大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8日14:30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7日,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教授在山西师范大学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深化教育改革》的专题报告。

谢维和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从教育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意义挑战,如何应对教育改革,解放思想、深化教育改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就《决定》中提出的教育改革的“立德树人”“教育公平”“深化招生制度改革”“管理体制改革”等任务一一进行了具体分析。他说,立德树人最关键是要树立理想,大学在推进教育公平过程中要反思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要在管理体制改革过程中努力建立现代办学制度。(记者 郭玉琴)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