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新疆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013年11月28日10:53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出席并讲话。

李学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在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新疆实际,落实到人、管用、有效等方面下功夫,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好宣讲工作。

李学军强调,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要坚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坚持做到“八个深刻理解”。在宣讲中,要着力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八个方面的总基调上。

李学军强调,要通过各层次的宣讲活动,切实引导全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部署和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疆两大历史任务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学习过程变为坚定信心、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过程。

动员会上,李学军向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刘宾颁发荣誉证书。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动员会。(记者 姚彤)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