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湖北省委宣讲团在老河口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17:1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老河口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5日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宋亚平赴老河口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宋亚平以《吹响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湖北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深入解读,对新形势下干部如何更好地参与改革、落实政策提出了建议。近600名老河口市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表示,三中全会内容博大精深,辅导报告让人精神振奋,未来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并在工作中落到实处。(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余海波、刘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