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苏省启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

2013年11月27日13:55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我省启动十八届三中全会 精神集中宣讲工作

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省委宣讲团动员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作动员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活动,从12月2日开始到12月20日,总计安排159场宣讲。省委宣讲团由43名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组成,王燕文担任宣讲团团长。

王燕文说,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汇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全面推进“两个率先”、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在讲清讲透讲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保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要求上下功夫。她强调,宣讲任务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要求很高, 下转A2版

上接A1版 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很高,社会各界的期待很高,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准备、把握政策、联系实际、讲究艺术,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宣传报道,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扎扎实实地组织好这次宣讲活动。

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宣讲团成员到省辖市和县(市)集中宣讲后,要到当地企业、乡镇(街道)等基层单位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面对面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记者 王晓映)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