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内蒙古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京举办

乌兰对培训活动提出要求
2013年11月27日13: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全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京举办

11月22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北京举办全区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对全区各盟市和部分区直机关、企业、高校理论宣讲骨干进行集中培训,并具体部署了全区的宣讲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要求科学筹划组织、认真办好此次培训班,为做好全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班上,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黄苇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汪同三、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许耀桐、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占斌、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松林,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了辅导讲座。

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认为,近距离聆听高层专家学者围绕不同专题、从不同角度对全会精神作出的权威解读和深入阐释,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全区各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做好宣讲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各盟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长、理论科长、基层优秀宣讲员代表和部分区直机关、企业、高校理论宣讲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记者 钱其鲁)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