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广大职工要在深化改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陈豪为河北省工会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11:16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广大职工要在深化改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今天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在河北会堂为河北工会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陈豪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也必将造福工人阶级。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后,陈豪一行还深入到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总工会、石家庄市总工会等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主持宣讲报告会并陪同调研。王增力表示,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此次宣讲调研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总布局和新论断、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安排部署和全总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河北改革发展实际,结合河北工会实际,全力抓好大事、善事、要事、有影响的事,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为促进河北奋进崛起、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见习记者米彦泽 记者赵红梅)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