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中央宣讲团在兵团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10:08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在兵团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兵团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作宣讲报告。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车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姜伟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联系新疆和兵团工作实际、联系干部职工群众思想实际,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精辟的解读;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改革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阐述。

车俊在讲话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兵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车俊要求,要持续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掀起热潮。兵团各级党委(党组)要紧密联系兵团实际,全面把握改革发展大势,主动顺应兵团改革发展要求,回应职工群众新期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改革共识,推动思想解放,形成改革合力。要认真抓好逐级宣讲和学习培训,最大限度扩大覆盖面,抓紧开展兵团层层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团场、企业、机关、校园、社区,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乌鲁木齐八一剧场设主会场,在兵团十四个师、市设分会场,约6000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兵团司令员刘新齐等出席报告会。(记者 李行 实习生 贾婷)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