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中央宣讲团与宁夏干部群众零距离交流

2013年11月27日09:53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与我区干部群众零距离交流

昨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在银川作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后,与我区部分干部群众零距离互动交流。 记者 王 猛 摄

昨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在宁夏人民会堂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后,与我区部分干部群众就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主持并参加交流座谈。

“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部署,请问今后对我们大学生就业会产生哪些影响?”“越来越多的农民进入了城市,他们的宅基地能不能买卖?”“如何让青山绿水常在,生态与发展共赢?”……座谈中,居委会主任、高校大学生、企业及农村等社会各界代表就关心的改革热点争相提问。蒋建国结合三中全会精神一一耐心讲解。

蒋建国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目共睹,但也有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亟待解决。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是我国实现科学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迫切需求。 他说,改革并非一蹴而就,不会一步到位。每一项改革都会对其他改革产生影响,所以各项改革措施的实施要互相配合、统筹协调,改革成效才能相得益彰。他勉励大学生代表,未来的前途就在国家改革的总体事业中,希望年轻学子们鼓足信心,好好学习。

“通过聆听宣讲团对《决定》的深刻解读,我对改革的亮点、措施以及思路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让我对改革充满期待。”《共产党人》杂志社的冯学娟说。(记者 房名名 张文攀)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