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王学军李锦斌亲切看望慰问退伍武警战士

2013年11月23日14:27   来源:安徽日报

11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在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金林炎、政委贺海涛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武警驻省委中队即将退伍的战士,勉励他们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一张张面庞朝气蓬勃,一句句叮嘱温暖人心。张宝顺等领导同志与战士们依依话别,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李锦斌代表省委负责同志和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感谢武警驻省委中队为守卫省委机关大院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全省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致以诚挚的问候。李锦斌充分肯定了战士们在服役期间为省委顺利开展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特殊贡献。希望他们退役以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武警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做改革创新的模范,做艰苦创业的模范,在新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1月21日下午,省长王学军在副省长方春明、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金林炎、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的陪同下,来到担任省政府执勤任务的武警合肥市支队五中队,亲切看望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感谢他们为守卫省政府机关安全运行和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王学军说,武警战士是祖国坚强的保卫者,退役后也将成为国家优秀的建设者,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奋发努力,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金林炎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省领导的亲切关怀,希望退伍战士牢记省领导的嘱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聪明才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通讯员 郑言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