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王安顺会见德国戴姆勒公司主席

2013年11月22日02:4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王安顺会见德国戴姆勒公司主席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北汽集团日前与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交割签字仪式。市长王安顺会见戴姆勒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蔡澈博士并出席签字仪式。

  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在资本和技术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为北汽自主品牌发展带来了资金和技术支持。王安顺对此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北京市政府大力支持北汽与戴姆勒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特别希望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帮助我们解决汽车尾气排放造成的大气污染问题。这是一个挑战,同时也蕴藏着巨大商机。戴姆勒公司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能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加强合作,为北京环境改善作出贡献。

  蔡澈博士说,戴姆勒与北汽合作十年,获得了巨大成功。此次签约将把合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北京奔驰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努力降低传统动力汽车的排放,积极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