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形势下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讨会召开 颜世元出席并讲话

2013年11月21日14:43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新形势下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讨会召开

新形势下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讨会11月19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颜世元出席并讲话。

颜世元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学习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论述、新判断、新要求,紧密结合山东实际,大力推进统战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转调创”大局,扎实推进统战工作“转调创”。适应时代和实践要求,转变观念,摒弃各种不合时宜的陈旧落后观点,牢固树立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是特殊群众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调整思路,更加注重往基层延伸、向社会拓展,关注新兴领域,联谊特殊群体;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全面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服务。(记者 赵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