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凝心聚力 为深化改革共同奋斗

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3年11月19日16:11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凝心聚力 为深化改革共同奋斗

11月18日,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受省委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向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要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深入所联系成员和群众中,加强对改革的宣传和思想引导,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在推动改革上作贡献,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

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为中央和省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资源密集优势,鼓励、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广泛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支持、参与改革事业,推动对内对外开放相互促进、引进来走出去更好结合。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全力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不失时机地把我省统一战线事业推向前进,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强大力量,共同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民建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文华,民进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黄润秋出席会议。(记者 熊润频)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