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广东省委办公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6:01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

昨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讨论,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林木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木声指出,当前我国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在这样的重要关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战略部署,这对靠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广东来说,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必将对我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林木声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综合办事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全会精神,同时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统筹协调好全省的学习贯彻工作。

林木声强调,省委办公厅要抓紧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有关处室要在准确把握中央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能,认真思考和提前谋划涉及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有关会议组织、文稿起草、信息收集反馈、跟踪督办等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年前各项工作。重点是组织筹备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保会议质量;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抓好办公厅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本领。(记者/辛均庆)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