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辽宁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5:23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向十八届三中全会所作的说明。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迅速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全面深化改革作贡献上来,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民盟省委主委李晓安,民建省委主委武献华,农工党省委主委唐建武,台盟省委主委王松,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记者方亮)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