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辽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准确全面严谨宣传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5:09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准确全面严谨地宣传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辽宁实际,准确、全面、严谨地宣传好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部署,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的理论宣传。要在深化宣传报道、理论研究阐释和创新手段方式上下功夫,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实施,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各市常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姜义双)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