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9日14:55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和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党员学习的重点内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好常委会明年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省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我省民主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魏星)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