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周萌出席并讲话
2013年11月19日14:54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萌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三中全会就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法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和社会治理创新。坚持依法治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加快推进法治建设。适应形势发展,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提升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

周萌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三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在全省政法机关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把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平安江西建设和法治江西建设。(记者郑颖)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