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青海省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2013年11月18日15:17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无标题

连日来,我省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为全会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新任务而振奋,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举措,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关注。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东昌说,全会的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中国梦”提供了巨大“正能量”,作为统战干部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凝聚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服务大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干部雷霆说,作为人大机关的一名工作人员,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立法服务工作,为推进我省的民主法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省委政法委执法督查处处长史国鑫说,要结合政法工作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政法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郝瀚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对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优化检察职权配置,确保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检察权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应当全面把握新要求新部署,把检察改革融入法治青海、平安青海建设的总体部署中,在社会主义法治的轨道上积极稳妥地展开。

省公安厅宣传处干部铁富强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公安民警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大力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能力、新媒体时代社会沟通能力、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青海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说,一定要借好三中全会的东风,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改革的精神和成果建设幸福美好新青海。(记者/薛军 毛翠香 辛勤 赵静)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